徐矿集团江苏威拉里新材料公司混改战投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2-06-30 20:58 来源: 新华网

  6月30日下午,徐矿集团江苏威拉里新材料公司混改战投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徐矿集团是具有140年煤炭开采历史的特大型省属能源集团,近年来,徐矿集团以深化改革激发发展活力,成为全国转型样本、管理标杆、改革示范,走出了一条资源枯竭型企业转型重生的徐矿之路。

  江苏威拉里公司是徐矿重点培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航空航天、生物医疗3D打印金属粉末材料研发生产。2021年,威拉里公司成为江苏省第二批混改试点单位。

  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致辞

  签约仪式上,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表示,此次混改战投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对威拉里改革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对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集中检阅,也是向科创板上市目标迈进的集中启动。他强调,威拉里公司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坚持聚焦产品、聚焦研发、聚焦市场,打造高精尖产品、高知名品牌、高素质团队、高效能治理的“三聚、四高”定位,争当改革样板,争做创新尖兵。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致辞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威拉里公司以此混改为新起点,一要全面提升现代治理水平,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不动摇;二要全力打造行业隐形冠军,聚焦国家关键材料领域“卡脖子”技术;三要全速推进科创板上市,把混改作为科改和上市的助推剂。

  扬州远方产业基金总经理尹永致辞

  扬州远方产业基金总经理尹永表示,远方基金作为威拉里本次混改战投方,将发挥对3D打印上下游产业链战略资源协调能力,协助威拉里拓展上下游资源,为威拉里新材料产业园区引进产业链项目,同时协助威拉里引进后续轮次股权市场融资,与徐矿集团共同助力威拉里新材料公司打造行业冠军,走向上市。

混合所有制改革战略投资者签约成功

  在与会领导的鉴签下,江苏威拉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保林与扬州远方产业基金副总经理何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混合所有制改革战略投资者协议。(孙姝颖 唐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