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江宁多措并举促文旅市场复苏

2022年06月30日 19:20: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30日电(记者沈汝发)6月29日,2022江宁夏季旅游产品发布推介会在汤山紫清湖举办。这是南京市江宁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促进文旅市场全面恢复的一项措施。

  江宁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之一,辖区内景点众多,风景秀丽。此次发布的六大板块夏季旅游精品线路包括“夏享清凉”“夏寻清幽”“夏乐野趣”“夏修学识”“夏赏夜色”和“夏宿美梦”,主题鲜明,类型丰富,全面串联起江宁美丽乡村、景区、文旅体验等,为广大游客消夏避暑、休闲度假提供了多层次、多业态的乡村旅游产品供给。

  为促进暑期旅游消费,江宁区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根据规定,2022年应届中、高考生暑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在区内指定景区指定时间段享受免票或门票优惠价,其中,江苏园博园、牛首山、猿人洞、阳山碑材、汤山地质公园博物馆、南唐二陵等全额免票;欢乐水世界、银杏湖、龙出没漂流等票价优惠5-7折。牛首山、园博园、欢乐水世界、紫清湖野生动物园等重点景区景点,推出指定时间段4种联票套餐,游客按需选择,可享受6.5-8折优惠。

  此外,江宁区还将以民宿为重点,定制开发组合型旅游产品,提供一批非遗文创产品作为促销奖品;在原乡村旅游直通车基础上,适当调整停靠站点、往返时间和开行线路,暑期增开“夏日限定·悦游江宁”旅游直通车,为市民提供免费游线交通服务等。

  江宁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将持续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大力促进文旅发展,扎实办好促进消费系列活动,促进文旅业态产品升级,推动文旅市场全面复苏。(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9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