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6月29日 11:13:36 来源: 江苏省委统战部

  6月28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江苏省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周岚当选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奇、施卫东、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崔铁军、张东驰、卢敏当选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朱凯丽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决定李奇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如亚为副主任。(苏文)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