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决赛

2022年06月29日 10:13:17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决赛

  109个项目同台“论道”

  6月28日,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路演决赛如期进行,109个入围项目同台“论道”。通过路演比赛、专家综合考评和现场考察等环节,将决出一、二、三等奖50项左右,并从中选择优秀项目,代表常州参加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本届赛事通过“大赛+专项赛”的方式,形成以“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为主体、以机器人与智能硬件、新材料等行业专项赛为特色的“一体两翼”赛事组织体系。通过大赛,我市将选拔出优秀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并重点遴选与我市重点发展产业相适应的领军人才领衔项目,促进“双招双引”,推动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406个项目参赛,通过形式审查和专家网上初评,最终,109个项目入围路演决赛。这些项目涉及产业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王春艳 秋冰 胡平)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