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投控股集团20周年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6月28日 10:35:45 来源: 淮安市投资控股集团

  6月25日上午,淮安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淮阴水建公司报告厅隆重举行“致敬二十年·奋进淮投人”二十周年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泉主持。

  淮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亚洲表示,20年是风雨兼程的20年,是砥砺奋进的20年,是锐意进取的20年。20年来,一代代淮投人坚持“团结拼搏、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走出了一条昂扬向上的道路。通过二十年来持续成长,总资产增至2645亿元,净资产达1139亿元,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于全国地市级政府同类企业前列,为淮安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庄亚洲要求,淮投控股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集团20周年庆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在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要准确把握开展20周年庆活动的目标要求,凝聚奋斗力量;要切实加强对20周年庆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20周年庆活动高效推进,切实为淮投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活动中,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马洪洲发布20周年庆活动计划,党群工作部部长傅晓丹发布党建品牌“红源工程”,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洪安发布“三航计划”方案,江苏水利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顾浩发布“四个本质”方案。

  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泉在主持启动仪式时表示,庄亚洲董事长全面回顾了淮投控股集团20年来发展历程,我们要以史为荣,化作持续发展的动力。同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铸造品牌,全面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淮投控股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新的起点,淮投人将以全新的姿态,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昂首阔步,以“在市场中履行国企担当”为使命,用敬业、精业唱响时代之歌,用专心、匠心谱写新的荣光,满怀激情迎接新征程。(淮投)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8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