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通州区成立首家“警地企”党建联盟

2022年06月28日 10:35:14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原标题:我区首家“警地企”党建联盟成立

  6月27日上午,十总镇党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七大队支部委员会、中建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LJ2项目支部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一路向党铸丰碑”五心绕城·家门口的高速“建证”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活动标志着通州区首家“警地企”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五心绕城·家门口的高速“建证”党建联盟是三方为实现安全生产共做、党建宣传共鸣、地方发展共促、品牌文化共塑、服务难题共解“五共”党建目标而组建的。启动仪式上,“警地企”三方单位主要领导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与会领导为五心党员先锋队、畅安青年突击队、暖通社区网格队授旗,共同推动“警地企”党建联盟启动杆。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指出,成立“警地企”党建联盟是推进“新生代”“新领域”“新业态”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合力做好新形势下“警、地、企”联合党建的创新举措。他希望党建联盟凝心聚力、抱团共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组织优势;优势互补、辐射引领,不断强化党建联盟的示范作用;做优服务、做实内容,提升党建联盟的集聚效应,强化政治导向、为民服务、创新培优,以“警、地、企”党建联盟集聚效应绘出党建“最大同心圆”。

  仪式结束后,“警地企”党建联盟开展第一次党日活动,参观了南通绕城高速项目在全国高速公路领域首创的工程管理指挥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双中心”。(沈维维)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8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