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2年06月28日 09:41:45 来源: 江苏省委统战部

  6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省政府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出席开幕式。

  惠建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江苏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实现高水平履职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代表江苏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朱晓进代表民进江苏省委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苏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