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走进乡村学模范

2022年06月28日 09:51:04 来源: 常州日报

  6月25日上午,常州市民盟钟楼综合一支部携手常州市民建钟楼八支部,走进位于新北区西夏墅镇浦西村的金土地农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员模范“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该公司负责人——江苏省“劳动模范”、常州市“十佳农艺师”何雅萍,学习了解何雅萍、巢文毅夫妇为推广种植薄壳山核桃,矢志不渝奋斗15年的创业历程,大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履职尽责为民谋幸福的信念。

  作为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常州市农业高新技术企业,金土地公司现有薄壳山核桃基地500亩,建成了省内最早的薄壳山核桃成片丰产栽培试验示范园,目前进入挂果期。

  图为在碧根果种植园区,何雅萍(左三)向大家介绍碧根果的生长习性。(侯正萍 张海韵)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