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10道通东本港海鲜美食通过网络评出

2022年06月27日 09:47:56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10道通东本港海鲜美食通过网络评出

  寻访舌尖上的海门有了好去处

  比赛现场,煎炒烹炸、清蒸红烧,每一道菜都经过选手精心的烹饪和搭配。一道成功的菜肴讲究的是色香味俱全,海鲜大餐的烹饪更要突出一个“鲜”字。25日,寻味海门第二季在美丽的海港生态旅游景区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由海门区委宣传部、海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海门区海门港新区管理委员会、海门区商务局、海门区工商联等部门主办。

  赛前,主办方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海门人心目中的10道通东本港海鲜美食。它们是:上汤金钩虾、红烧带鱼、椒盐虾公、红烧方板鱼、葱烧梭子蟹、爆炒泥螺、清蒸鲳鱼、文蛤蒸蛋、蒜蓉蒸竹蛏、蛎岈饼。这些特色美食上得了厅堂,是宴请宾朋的珍馐;也下得了厨房,是老百姓的日常美食。

  在比拼中,选手们要完成全部十道菜的烹饪,还要为菜品设计恰如其分的摆盘造型——姜太公钓鱼、百鸟朝凤、一帆风顺……一道道美味又养眼的大菜让人看得目不暇接。评委将根据烹饪的口感、摆台的设计、色彩搭配、菜式组合、营养卫生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黄天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7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