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供电:安全课入脑入心 保障电网“迎峰度夏”

2022年06月26日 17:16:09 来源: 金坛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常州市金坛区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及“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管控,该公司纪委将从严从实推动安全生产领域监督。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严查现场安全违章行为,做到施工现场风险分析全面、安全措施具体、现场执行到位,全面提升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通过组织领导人员谈履责、管理人员谈监督、一线人员谈执行,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与和自觉性。

  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深化监督机制、隐患整治等各项措施,做到常抓不懈,标本兼治,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把握安全特点规律,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扎实有效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稳定的大局面。

  保障民生可靠供电,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该公司统筹做好防灾害、防疫请、保供电、保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有力应对高温大负荷对电力的影响。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管理和督导检查,确保各级人员到岗到位。

  该公司各部门将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传承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共同努力维护公司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卞心怡)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