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当选中囯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

2022年06月26日 12:22:12 来源: 红豆集团

  6月25日,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当选为商会新一任会长。

  商会副会长林烨向大会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五年来,商会致力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走出去”战略实施,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认可,赢得广大会员肯定与支持。商会监事长黄锦辉向大会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以票决和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理事会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和秘书长。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届会长周海江作就职报告。他在就职演讲中对各方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面向未来发展,商会将继续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推动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扎实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不断提升商会在民营经济国际合作领域中的影响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周海江表示,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适应新时代需要,率先垂范,切实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进取创新,坚持诚信守法,勇担社会责任,树立当代民营企业家为国担当、为国分忧的爱国情怀,在助力共同富裕中充当模范。同时,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加强商会规范化管理,查短板补弱项,推动商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共同描绘民营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合作更加广阔的未来。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大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更坚定了他们踏实干事业的信心,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商会的互动沟通,共同谱写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新篇章。

  站在新起点、面向新要求、奋进新征程,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将把此次换届作为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的重要契机。未来,商会将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广泛团结和凝聚民营企业家力量,充分发挥会员及平台作用,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国际经济合作做出新贡献。(卓之敏)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7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