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6日 11:05:49 来源: 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6月24日,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连云港市赣榆区机关工委、连云港海事局、新海石化有限公司、新海湾码头公司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警地共建良好互动平台,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入党初心,激励建功斗志。

  活动中,参加人员实地参观了刘少奇旧居、大树村党史馆以及115师师部,详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感悟了他们艰苦朴素、实践为民的崇高品格。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签署了党建联建联创备忘录。

  “一个个感人至深故事,一幕幕催人泪下瞬间,让我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忠诚与顽强。”去年刚入党的新党员王榆森激动地说道。(徐长乐 张鲁)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77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