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法院执行局召开专项座谈会

2022年06月25日 16:32:12 来源: 江阴市人民法院

  为巩固和深化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深入开展“四讲四改”工作,推动江阴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江阴法院执行局召开了“进一步落实‘四讲四改’要求,巩固深化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座谈会。无锡律师协会江阴分会会长李平,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惠芳,部分律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以及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代表受邀参加会议。江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章见良,执行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蔡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蔡林同志介绍了开展“进一步落实‘四讲四改’要求,巩固深化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开门整顿、听取各界意见特别是批评意见,有助于执行队伍更好地依法履职、服务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李平、李慧芳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法院建立职业共同体互信机制。

  参会代表就执行信息的查询反馈、大宗资产的处置、案件终本前的沟通、调查令制度的完善、终本案件的恢复、小额标的的执行力度、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蔡林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执行局将进一步梳理、认真研究解决问题。

  副院长章见良表示,江阴法院将通过定期座谈等形式听取律师协会、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对执行工作的意见,畅通沟通渠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和办案质量。他强调,执行局要持续深入开展“四讲四改”工作,结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规范执行建设年”活动,以整治超标的查封和乱查封、案款发放不及时不规范、违法违规终本为重点,规范财产查控行为,规范使用案款管理系统,强化规范结案意识,使江阴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戈栋)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7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