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戴南镇百名选手参加“学习达人”挑战赛

2022年06月25日 14:11:25 来源: 兴化市委宣传部

  6月24日上午,兴化市戴南镇举行“强国复兴有我”四史知识竞赛暨“学习达人”挑战赛,100多名选手参赛。

竞赛现场

  初赛采取手机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内江苏学习平台线上学习打卡活动“挑战答题”进行答题,每人限作答一次,共30题,限时15分钟,超时自动提交。作答过程中不得使用搜索软件进行搜索,作答完毕提交后请将最终答题分数及答题用时界面截图,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

选手们紧张答题

戴南镇党委副书记刘林为一等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初赛排名按照答题分数排名,如若答题分数相同,则按照答题时间长短排序,用时较短的选手排名在前,排名前20的选手进入书面复赛。最终赛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其中,戴南人民医院殷霞晨、张经帅双双夺得一等奖,戴南镇党委副书记刘林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袁开建 李羽)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7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