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拼苏州乐购太仓 太仓夏季购物节启动

2022年06月25日 14:05:46 来源: 太仓市委宣传部

  6月24日晚,以“笑拼苏州·乐购太仓”为主题的太仓2022夏季购物节暨“数字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仪式现场,太仓全市各大商贸企业以及餐饮、电商等协会举办了夏日广场促销联展。各种诱人的美食,琳琅满目的商品,深受市民关注和喜爱。

  今年的夏季购物节,太仓推出百余场重点优惠促销,以新消费引领新供给,掀起夏日消费热潮。整个购物节设有8大类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如“餐饮美食”专题活动将做大“鲜来海上,上海来鲜”品牌,合力打造海运堤中西式餐饮美食街、岳阳路德式酒吧一条街、天津路排档美食等品牌街区。打造线上“太仓老字号品牌馆”。开展太仓“老法菜”评选推广等活动。绿色节能家电促销专题活动,落实专项资金,促进家电消费回补;联合家电、消费电子品牌升级以旧换新补贴,支持绿色智能商品以旧换新。“加油太仓”专题活动,发动中石化、中石油和中石化壳牌公司通过活动切实让利消费者;邀请网络达人与三大成品油公司负责人一道通过直播带货、油品知识科普、互动抽奖等形式从线上引流至线下,促进油品及非油品消费增长。“夜太美”专题活动,深入打造“夜太美”“南洋荟”品牌。持续推进“夜食”“夜购”“夜游”“夜宿”“夜娱”“夜秀”“夜演”“夜读”“夜赛”“夜跑”十大主题活动,全力打造最新最潮最好玩的夜经济场景,打响太仓夜市品牌。

  此外,在此次的“数字消费季”,太仓各大商圈将协同各大银行同步联动,推出数百万元数字人民币优惠红包,覆盖购物、餐饮、娱乐、家电等方方面面。当晚活动现场正式开启“数币有礼 嗨购一‘夏’”数字红包大派发活动,数万市民通过太仓城市服务总入口——太融e客户端和现场扫码参加红包抽奖。这些红包,将带领市民体验数字人民币使用的便捷。

  近年来,太仓积极整合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商业资源,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乐购太仓”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消费热情,也为太仓消费市场注入了强劲动力。2021年,太仓全年举办了“五五购物节”、太仓娱乐节和美食节、“夜经济,新消费”等各类促消费活动共计126场,持续有效活跃消费市场,全年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10.5亿元,同比增长20.1%,增速位列苏州大市第一。(博叶轩)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