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供电公司:倡导清正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2022年06月25日 11:36:02 来源: 国网大丰供电公司

  6月24日,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开展了家属助廉活动,公司系统20余名职工家属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家属们一起观看《家书》《规矩》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畅谈当好“廉内助”的感受与体会;并进行廉政表态,表示要当好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做好宣传员、守门员,常念“紧箍咒”,常吹廉洁风,绷紧廉政弦,共创崇尚廉洁家风。

  该公司纪委书记表示,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勤政廉洁的干部员工,需要每一位家属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关心和爱护干部员工不仅仅是党组织的事,也是一个家庭的责任,廉洁自律不仅是领导干部员工本身的要求,也是干部员工家属应尽的义务。开展家属助廉活动是公司党委、纪委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将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每一个领导干部员工的家庭,与家庭成员一起携手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活动中,职工家属们逐一签署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为职工送上廉洁寄语。“廉洁永驻心中,平安春夏秋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我愿意为你分担家庭重担,也愿意为你做好廉洁从业的‘贤内助’。”一位家属在寄语中写道。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拓宽反腐倡廉建设领域,以亲情教育为依托,构建“企业、员工、家庭”三位一体的廉洁文化建设格局,不断深化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防腐败体系,以清廉的家风促进廉洁从业,营造“干事、干净”文化氛围,更好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孔繁华)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7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