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仪征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培训

2022年06月24日 21:12:01 来源: 国网仪征供电公司

  6月23日,国网江苏仪征供电公司邀请地方纪委宣教室专家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培训,弘扬崇廉拒腐风尚。

  期间,宣教专家从党的建设要求和供电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等角度分析了廉洁宣传教育的重要性,阐述了“为什么要搞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同时,培训还重点突出思想政治、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廉洁文化、警示教育等方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开展的要点,点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具体内容”。此外,活动还通过强化技能水平抓宣传、优化媒体资源促宣传、关注舆情动态稳宣传的典型案例诠释了“怎样做好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据悉,此次面向公司基层纪检委员开展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培训是《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落地实施的主要活动之一。今年来,该公司通过与地方纪委开展纪律教育共建系列活动,实地参观市纪委廉政教育长廊、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业宣教培训等,加强与地方纪委的信息互通与交流,不断拓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形式,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殷文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77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