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台竞技促提升 实战比武强服务

2022年06月24日 19:15:17 来源: 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项目快落地、服务建新功。为激励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在保障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当能手做标兵、展风采树形象,6月24日,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系统建设项目用地报批技能“大比武”活动。经过角逐,最终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从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技能“大比武”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采取业务理论考试形式,团体赛采取风采展示和案例实务分析形式。各支参赛队秉持“知责、履责、尽责,爱业、专业、敬业”的理念,比学赶帮、精诚合作,将平时在保障项目落地过程中严守法律法规要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的工作作风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办好本次活动,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安排相关负责人专程莅临指导,高度肯定了全省首轮举办的建设项目用地服务保障技能“大比武”活动,要求在全省系统予以推广。

  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国表示,“大比武”活动作为“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重头戏,既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采、亮出了实绩,更彰显了自然资源人的追求与奉献。“大比武”活动也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素强保障、项目快落地”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还在全省首创建设用地报批质效“双向打分、横向跟踪、季度评价”机制,搭建重大项目全流程监管“要素保”平台,建立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的政策“工具箱”,跑出了泰州服务保障项目落地的加速度。

  下一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唯实唯勤、知重负重,努力在“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下大气力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为保障社会经济平稳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何朝华 林泽朋)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7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