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百姓“贴心人”!检察长参加“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7:58:30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检察院

  6月20日下午,南通海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峰赴海门港新区轧西村,与基层人大代表、选民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海门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包场镇人大主席沈海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朱卫等参加活动。

  潘德峰参观了轧西村代表联络工作站,详细了解工作站流程、规章制度和日常运转等情况。

  座谈会上,潘德峰结合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向代表、选民们介绍了近年来海门区检察院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与会人员分别就农村基础设施维护、土地租金发放、拆迁安置房建设等身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潘德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予以了回应。

  潘德峰指出,大家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都经过认真思考和精心准备,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接地气”、质量高、价值大,真实反映了民情民意、民声民心。对这些意见建议,将协调有关部门深入调查,统筹协调,争取让百姓早日受益。

  潘德峰表示,海门区检察院将积极能动履职,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深入推进检网融治工作,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稳妥拓展公益诉讼案件范围,以公益诉讼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检察服务保障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春燕)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7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