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5:02:57 来源: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以“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为活动口号,积极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拓宽线上宣传渠道,积极制作并推送“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警惕征信修复陷阱”“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养老钱’”等主题内容的教育宣传作品,多方面、全方位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切实丰富宣传内容,提高宣传质效。同时,该行持续关爱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有温度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南京市分行金融宣传团队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建邺区兴隆街道老年居民举办了一场老年金融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持续发扬邮储银行“邮爱长者”活动精神,立足当前老年群体金融知识需求,向现场老年朋友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青年先锋队队员在夏粮收购期间,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现场为农民朋友们讲解识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看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履行公众教育的社会义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同时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让金融知识切实发挥出便民惠民的作用,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苏邮)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7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