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两代表一委员”进企业 把好发展“安全阀”

2022年06月24日 15:05:08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功能,积极搭建代表委员服务企业的平台,6月23日,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人大工委,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走进江苏金佳铁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观摩、调研座谈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包含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特邀委员在内的10多名代表委员走进金佳铁芯工厂车间,认真听取了该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发展、困难诉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梁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爱舜为代表、委员和企业班组代表进行《安全生产法》的宣讲。“要坚持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努力构建起‘全员崇尚安全,人人关爱生命’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钱爱舜强调。据悉,此次“两代表一委员”进企业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以“倾听企业呼声、关注安全生产、搜集企业意见”为落脚点,为代表委员掌握企业发展实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搭建了桥梁。

  随后,代表委员们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对安全生产和职工培训工作建言献策。“我们企业将保持‘成绩每天归零’的态度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同时感谢代表委员为企业安全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金佳铁芯负责人周佳文表示。

  接下来,梁徐街道将抓住“安全生产月”契机,进一步畅通安全生产社情民意的反馈渠道,丰富安全生产宣传宣讲形式,深化筑牢安全生产思想意识,以扎实的举措为街道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洪志强 卜培)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