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宝华镇:暖“新”服务,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筑起温暖的“家”

2022年06月24日 14:37:34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今年以来,句容市宝华镇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整合区域党建资源,重点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初心驿站、社区服务点等场所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暖“新”服务,切切实实让群体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宝华镇各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建阵地配备了图书阅览室、空调、饮水机、微波炉、沙发等设施,不仅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充电、无线上网、急救药品等基本服务,还提供事务代办、心理辅导、法律咨询等服务,通过定期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到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到参与系列活动,增强其归属感,激发群体活力。目前,宝华镇共建有12家“党群服务中心”、14个“初心驿站”、23家社区服务点。

  下一步,句容市宝华镇党委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加强组织领导,探索有效路径,深入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行动,团结引领新就业群体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提升群体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并持续提供双向服务,不断增强党组织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王雪萌 阙长冕 蔡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7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