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省人大来常调研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12:35:36 来源: 常州日报

  21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莫宗通一行来常专题调研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于贵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天宁公安分局兰陵派出所和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在兰陵派出所,调研组实地察看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党建队建园地、训练角等功能区,听取派出所“励警讲堂+战时党建”特色党建品牌经验介绍,对兰陵派出所以党建带队建、“战”疫情、促业务、强作风的做法予以肯定。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有关小客车注册登记预查验服务项目内容,对常州公安机关主动争取到这一“全国首批、全省首个”试点改革项目予以肯定,认为这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一项创新举措,既便民又惠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公安局和武进、钟楼公安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常州公安机关坚持大事大抓、务实担当、创新作为,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战胜疫情、维护稳定、安全治理、保民平安、护航发展和队伍建设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还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刘一珉 刘丽华)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