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盐都支行举全行之力推动储蓄存款增长

2022年06月24日 12:36:47 来源: 工行盐城盐都支行

  6月份以来,工行盐城盐都支行通过不断总结,查找短板弱项,深化聚焦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方位落实多项举措,力促个人金融业务向纵深推进,努力提升个人金融市场核心竞争力。

  该行强化储蓄存款与AUM提升工作,在全行树牢储蓄存款日均理念,完善考核机制,抓实客户根基,稳定存款基本盘,狠抓资金源头及定期存款增长,举全行之力推动储蓄存款稳步提升。夯实重点客群基础,不遗余力抓代发工资客群,强化存量代发工资客户的服务维护,突出抓好重点大户营销目标库、重点留存库和基础渗透库“三库”推动,不断扩容代发工资客群总量;进行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线上点对点批量短信、微信的推送活动,全力提升代发工资资金留存率;着力提升社保客群的规模,打好社保客群长期攻坚战。发挥300万元以上中高端客群贡献能力,提升产品渗透率。

  该行根据“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实“扬长、补短、固本、强基”四大布局要求,持续提升“三个能力”。工行盐城盐都支行领导班子落实一把手工程,聚焦工作重点,突出公私联动,明确各级职责,强化过程管理和考核评价;营销二部重点关注统筹协调、队伍建设、网点业务指导;营销一部重点关注有贷户的营销,将代发工资作为日常营销的重要产品之一。二级支行发挥“桥头堡”作用,构建全员营销的总体格局,激发全员营销能力,发挥网点核心竞争力。

  该行以工银“兴农通”APP上线为契机,锚定目标,使足干劲,积极做好“兴农通”APP分行特色和生态场景建设工作,助力本行乡村振兴战略落地深耕,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朋友圈、企业微信等线上渠道开展传播,充分营造工银“兴农通”APP上线氛围;一方面组织员工积极下载、体验“兴农通”APP各项功能,以便更好服务客户。加强智慧场景建设。搭建贯通线上、线下,覆盖GBC三端的互联网客户生态圈,结合行里实际,发挥客户生态圈潜能。

  树立全员合规理念,提升合规意识。该行持续加强个人涉案账户管控力度,压降涉案账户发生数量。持续规范理财产品销售,不断加强理财产品合规管理。严格按照操作风险管理要求,把控好营销过程中的风险点,加大个人客户经理合规销售情况检查,以及网点负责人“双录”履职检查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同时加强个人贷款合规操作和日常风险监控,做实逾期和不良贷款压降工作,做好数据治理专项攻坚,确保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按照分行网点核心竞争力工作要求,结合支行人员实际配足客户经理。制定好客户经理晋升方案。打破客户经理晋升方面的壁垒,对客户经理团队做到严管厚爱,加强考核,提升素质,并将考核结果作为评优、评先、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加强日常工作督导。严格落实“必选动作+自选动作”的统一管理,同时开展客户经理大练兵活动,充分激发客户经理工作效能。(顾红章 金琴)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