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区:推进健康知识普及 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2022年06月24日 12:36:21 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卫健委

  自6月22日起,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大丰建设,大力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有效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盐城市大丰区卫健委、爱卫办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

  在该区城区滨河、健东、东宁等社区,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盐城市大丰中医院、盐城市大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职称以上的专家,面向社区居民讲解高血压防治、中医体质辨识与调养、健康生活方式等卫生健康知识,现场解答居民咨询。活动还穿插观看了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宣传视频,开展爱卫知识和健康知识互动问答,赠送健康支持工具和纪念品。

  大丰区卫健系统将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预防为主,围绕各类人群应知应会的卫生防病知识,继续深入开展健康科普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讲座、咨询、义诊等多种形式,广泛走进社区、村居、企业、学校、机关事业单位,引导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王国生 丁晓萍)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