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射阳县举行盲文书籍捐赠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2:37:52 来源: 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6月21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礼堂里举行了一场盲文书籍捐赠活动,该县特校向县全民阅读办公室和县残联捐赠350册盲文书籍,为全县盲人阅读提供便利。县全民阅读办公室主任陈鹏飞和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倪剑参加了捐赠活动。

  今年以来,该县残联将全民阅读工作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积极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开展“粽叶飘香时,助残情更浓”等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关心爱护残疾人,建成残疾人图书室和残疾儿童筑梦图书室,开展残疾人走进图书室活动;采购各种类型助视器,满足全县低视力残疾人阅读需求。

  据了解,该县全县有持证盲人2011人,此次捐赠的盲文书籍将安排到县残联服务大厅和部分镇。今后,射阳县残联将逐步丰富盲文书籍内容,完善盲人阅读设施,让盲人能够便捷阅读到自己喜闻乐见的内容,在全县残联系统形成全民阅读和关心残疾人阅读的浓厚氛围。(沈建标 金科)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