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市政府办开展“行走的党课”主题党建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1:26:06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办开展“行走的党课”主题党建活动

  看沿海蝶变 聚奋进力量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通州湾示范区、海门区、启东市开展“行走的党课——看南通沿海蝶变”党建活动,实地感受南通沿海发展变化,接受“沉浸式”党性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政府办一行首先来到大通州湾规划展示馆,认真听取通州湾新出海口开发建设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江苏沿海发展新增长极”的“沧桑巨变”。随后,大家实地调研了长风海工装备、中天绿色精品钢、吕四起步港区“2+2”码头等沿海重大工程项目以及沿海生态景观带建设情况。大家边看边听边交流,深刻感受南通沿海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不少党员同志表示:“平时材料中写得多、见得多,但实地调研之后才更加直观感受到震撼和认同。”

  离开“大通州湾”,政府办一行来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九分校旧址,回顾了革命先辈全身心投入党的事业的艰苦奋斗历史,聆听了当地理论名嘴对抗大精神的深入解读,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凌屹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要求大家要在重温历史中淬炼党性、在干事创业中追求理想、在服务发展中担当作为,切实将市委市政府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发展实绩,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懈奋斗。(施富办)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