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日本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会举办

2022年06月24日 11:25:48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江苏-日本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会举办

  推动对日精准招商

  23日下午,由江苏省商务厅、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江苏-日本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搭建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南通市对日精准招商,促进全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两地在新材料产业领域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东丽、旭化成、日立等一批新材料产业领域日企已纷纷落户我市,扎根发展。

  交流会上,如皋市、如东县分别从地方新材料产业发展基础、载体支撑、发展空间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推介。25家新材料产业相关的在通中、日企业代表及120家日方相关机构及企业代表“云”聚一堂,展开交流,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参加会议并致辞,希望日本企业家抓紧机遇选择南通、投资南通,希望在通日资企业持续深耕南通、扎根南通,并引荐更多合作伙伴、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南通。南通将全心全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刘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