垠坤集团与如皋科创投资集团、如皋市磨头镇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6月24日 12:39:20 来源: 新华链产云

  6月23日,如皋市领导一行到访垠坤集团。垠坤集团与富皋万泰(如皋科创投)集团、如皋市磨头镇人民政府就开展科创服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代表:磨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红,垠坤集团副总裁王永建,富皋万泰集团副总经理周静

  如皋市市委书记何益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华,市委办主任吴小平,富皋万泰集团董事长张书强,吴窑镇镇长薛鹏飞,垠坤集团董事长杨雷,助理总裁兼垠坤企服总经理田佳,产业招商中心总监石晓虎现场见签;吴窑镇党委统战委员周浩、垠坤集团公共资源中心经理郑英嘉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垠坤集团将在磨头镇开展关于项目招引、投资推荐、科技服务、精益化运营等科创服务。计划2年内通过“1+4+1”模式,即一个科创服务企业集聚区、四个服务中心、一个科创服务体系,助力如皋市磨头镇成为长三角区域领先的科技创新核心区。

  市委书记何益军表示,如皋市目前正全力打造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如皋市具有长三角一体化、重点产业链配套齐全两大优势。目前,与垠坤集团合作的吴窑镇、磨头镇都处于如皋重点打造科创走廊的腰部支撑位置,未来将会成为如皋全市乡镇科创转型的支点,为如皋十一个乡镇做出科创转型表率,如皋对与垠坤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签约是垠坤集团与如皋市吴窑镇签订科创孵化器以来,与如皋市开展的第二次深度合作。今年3月,垠坤集团与吴窑镇签订科创服务孵化器合作协议,截止到目前已累计对接科创项目信息21个,其中5000万美元外资项目1个、20亿元氢能项目1个、亿元级以上项目5个。

  如皋市领导一行参观垠坤·未来汇(溧水)

  未来垠坤集团将持续发挥在“产业招商+企业服务+园区运营+技术经纪”四大领域的能力和资源,组建专班进行本地常态化运营,对外拓展“双招双引”的渠道与方式,让更多高质量企业看到并落户如皋;同时为区域内企业提供包括专业项目申报、财税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资源对接和技术服务等深度赋能服务,赋能企业成长,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助力如皋市早日成为跨江融合发展的样板区。(小云)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7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