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法院与中国银行海门支行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年06月23日 20:32:04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为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涵,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6月23日,海门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海门支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仪式。海门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岑新,中行海门支行总支委员、副行长吴艳一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行海门支行公司金融部书记、主任沈南霖主持。

  共建双方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2022年党建共建、服务金融、普法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并进行了协议签约。

  岑新表示,“法银”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促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的创新举措。法警大队党支部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党建理论互学、党建工作共促、党建活动同行,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中去。

  吴艳一说,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表现,也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促,强强联合,互帮互学新局面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开端。海门中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愿以党建共建作为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和深化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不断强化双方在政治建设、理论学习以及金融债权风险防控上的沟通协作,共同为海门经济发展营造合法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董玄)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7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