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沉寂九年的执行积案得到妥善处理

2022年06月23日 18:53:47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

  6月21日,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崇川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1+4”企业信用修复暨涉金融类案件集中执行行动。专项行动开始后,崇川法院执行局共出动执行人员20人次,腾空房屋6套,执结案件2件,涉案金额100余万元。为持续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贡献执行力量。

  此次集中执行中,申请执行人中国银行南通某支行与被执行人何某、方某、南通市某设计装饰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该案于2013年首次申请执行,因当时房屋暂不具备执行条件等原因,案件暂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今年3月,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恢复执行,执行人员立即联系被执行人,要求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上门张贴拍卖裁定、公告,向其释明法律后果,拒不履行不仅会被采取限高、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措施,情节严重的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当天,被执行人在执行人员的持续施压下终于同意腾空房屋,交付给法院处置拍卖。(何婧)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7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