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7:20:38 来源: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在常州市银行业协会和金融工会的牵头组织下,交通银行常州分行联合钟楼区荷花池社区与北大街派出所,于6月21日共同举办了“荷风送福夏至时,携手同心办实事”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本场活动邀请到了近40名社区老年居民前来参加,结合老年人特点精心设置了“宣讲、表演、问答、民俗”四大环节,力求“易学、易懂、易运用”。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常州交行还专门成立了多个条线党员专家组成的志愿者宣传队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期间,交行消保服务宣传大使主动走进群众,积极运用各类宣传资料,重点普及金融知识、法律法规、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内容,并由交行青年员工表演了反诈情景短剧《电话那头》以此来增强宣传效果。来自北大街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也对当前多发的各类诈骗案件进行了介绍,并以身边案例释法,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各类诈骗案例,进一步助推本场活动的宣传阵势。

  通过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消费者学到了更多金融知识,极大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将继续深化“1+1+1”适老金融服务模式,以保护消费者的各项基本权益为出发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交萱)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