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项目提质效 江苏农水集团为“康养名城”建设持续献力

2022年06月23日 16:49:10 来源: 江苏农水集团

  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6月21日上午,江苏农水集团组织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对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梳理集团下半年二十项重点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玉堂主持,公司中层及子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江苏农水集团六大部门、六家子公司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情况予以点评,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要将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并由集团纪委参与督查,强势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康养名城’建设贡献农水力量。”公司总经理黄森林点评道。

  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江苏农水集团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提升的重要之年。沈玉堂指出,集团上下要理顺工作职责,厘定经营目标,聚焦“112233”乡村振兴工程、2022年度泰州市姜堰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农水康养中心、大米深加工产业、农业园区公用码头等项目,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打造优势产业集团。

  总结成绩,对标找差,增加动能。日前,江苏农水集团各项重点工作已经清单式派驻,并成立了专班,明确具体牵头负责人、专班成员、完成时限;“挂图作战”,纪委跟踪督查,集中精力,集中资源,跑出农水人的攻坚“加速度”。(陈慧梅 凌谊)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