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府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开展网络安全训练营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6:48:15 来源: 扬州信息中心

  近日,为培养和建立一支网络安全攻防队伍,扬州市政府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建立了常态化网络安全培训机制,定期开展不同类型的网络安全培训活动,涉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政策规范、技术标准的学习,当下最新的漏洞研讨,动手能力的培养等,旨在通过实操和理论相结合,建立一支能上场打仗,保卫自身系统安全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

  网络安全训练营作为培训机制的一种方式,主要是通过集中的实操培养人员的动手能力,通过在实验环境中模拟各类真实的漏洞信息,指导学员检测并学习如何避免和修复漏洞,深受各委办局技术人员的喜爱。通过连续两年训练营活动的开展,各单位技术人员的攻防能力有了大幅提升,在漏洞修复和整改方面的效率较之前提高了70%,全员的安全意识也有了明显增强。(田蕊)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