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教育培训 筑牢反腐防线

2022年06月23日 15:21:53 来源: 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廉政教育培训,培训采用集中学习、演讲座谈、闭卷考试和实景党课多种形式相结合进行,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期间,该公司纪委专门邀请县纪委宣教科人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为参培人员打好廉政的“预防针”。“三不” 一体推进,不敢腐是前提,该公司纪委还对参培人员进行现场“考廉”,夯实思想根基,做到严守党规、敬畏党纪。

  为了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该公司纪委还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座谈,分享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参培人员就自身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如何“拒腐防变”进行深入探讨,从制度、人员等多种角度开出问题清单,并着力解决。

  此外,为了深化以案促改,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该公司纪委还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片段及省公司反腐专题片《以案为鉴廉行致远》,赴县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实景党课活动,为大家敲响了警钟,触动了参观人员的内心。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坚定履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积极投身到加快推动宝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袁慧)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