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童心 与爱同行 南京桥林街道商会开展助学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4:02:31 来源: 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爱心,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近日,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商会开展“点亮童心,与爱同行”捐赠助学活动,为辖区小朋友送去关爱和祝福。

  在陡岗幼儿园,桥林街道商会主席林传文代表商会向幼儿园赠送150只少儿篮球、150只少儿足球、10套书籍等价值1万余元的助学用品,并参观了幼儿园的学习环境,详细了解陡岗幼儿园目前的办学情况。林传文表示,街道商会将始终坚持“公益为本”,继续号召更多的会员企业来支持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打造“桥‘邻’·同心统战之家”阵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街道商会和辖区幼儿园之间搭起了一座爱心传递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还将不断丰富帮扶内容和方式,经常开展结对助学、公益实践活动,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护航。(夏宣)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