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西部生态城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1:11:15 来源: 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

  在“七一”来临之际,苏州西部生态城公司党支部在苏绣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迎七一 踔厉奋发向未来”6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李聚奎:一辈子为信仰奋斗》、《初心与恒心——建党精神》等视频。通过学习李聚奎一生对信仰的执着坚守和伟大建党精神,了解江苏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激励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观了“绣美时节——二十四节气非遗主题展”,这也是在“党建引领 绣美小镇”品牌指引下,苏绣小镇以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齐德利博士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陈红英策划合作的“苏绣版”二十四节气为契机,打造的非遗文化科普主题展陈。展览展出二十四节气物候创意汉字‍作品25幅,从气象、水文、动植物、天文等多角度揭示了大自然的奥秘与人类的亲密关系,以针代笔诠释二十四节气物候特征和文化内涵,聚巧匠之心,集创意之力,汇时节之美,激发非遗活力,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重新接受一次党的思想洗礼,深切感受自身拥有的光荣和肩负的使命,还通过与苏绣小镇实际业务的结合,让广大员工进一步明确公司的发展方向和自身的工作目标,激励公司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惟实励新、接续奋斗。(汤洁)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6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