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架设银企金桥,助力民企发展

2022年06月23日 11:05:36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日前,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徐州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印发《关于举办2022年度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暨“鑫智力杯”投贷联动创新竞赛的通知》,助力全市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近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联合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鑫智力杯”投贷联动创新竞赛启动会,近40家企业现场参会。

  启动会上,该行相关工作人员向现场参会企业重点推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融产品,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打造安全资金链,切实提升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便利度和满意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踊跃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共有3家企业成功申请“鑫e高企”贷款,该产品是南京银行为高新技术企业打造的专属线上产品,授信额度近1000万元。启动会现场,共收集意向客户11户,该行表示将持续跟进、主动出击、助企发力。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度认可,为后续业务渠道搭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将通过现场调研、专题活动、政策宣传等方式加强“知鑫服务直通车”暨“鑫智力杯”投贷联动创新竞赛活动宣传,提高科技金融的知晓率,引导金融资金向科技型企业聚集,助力全市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