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成功举行“自在养老,友相伴”高净值客户财富讲座

2022年06月23日 11:02:27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认可度和综合贡献度,近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零售金融部联合举办了“自在养老,友相伴”高净值客户财富讲座。分行30余位高净值客户受邀出席。

  活动开始,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对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财富讲师为客户分析目前市场大环境,结合养老金缺口等热点话题进行投资者教育,并介绍了高端医疗服务,引导客户做长期资产配置,激发客户通过资金配置锁定未来医养结合的高端养老需求。最后,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对高净值客户服务方案进行全面介绍。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积极反馈、踊跃互动,现场共收获意向客户9名,该行表示将持续追踪,尽快落地。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将进一步聚焦客户需求、依托优质资源,不断创新和丰富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