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链家11周年:“共生共长”文化重塑 品质提升永不止步

2022年06月23日 10:59:44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6月21日下午,在南京汤山矿坑公园,贝壳找房江苏区域总经理黄月平,苏北省区总经理赵忠祥、南京链家总经理席璇、链家员工等共计200多位伙伴欢聚一起,共同庆祝南京链家成立11周年。

  南京链家芳华11载 “共生共长”不忘初心

  活动现场,时光通道上的照片墙,记录了南京链家自开城到如今的每一步历程;大屏幕上精彩的家属视频采访,承载了家人们的祝福与期许,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忆峥嵘岁月。

  南京链家自2011年2月第一家门店龙凤花园店开业,发展到现在200多家门店的规模,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链家相信经纪人的品质是服务品质的基石。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为了让更多员工、家人能够无后顾之忧地安心工作,链家提供丰厚的员工福利,传帮带“师徒”文化,系统科学的培训计划,推动经纪人向专业化转变。

  南京链家走过了11年,汇聚了一大批的优秀精英,累累硕果离不开经纪人的付出和努力。活动现场邀请了4位入职满11年的链家经纪人,他们是南京链家城西区营销总监蔡明军、火瓦巷店商圈经理徐亮、金陵湾店商圈经理周世明、天地新城南店新房店经理胡宝民等来到现场,分享他们这些年在链家的点点滴滴,工作中收获与成长,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牢记链家使命,不忘初心,与链家、与南京“共生共长”,用行动去践行“对客户好”的服务理念。

  “人”的品质迭代升级 铸就“链家品质”

  在房产交易市场上,品质正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核心诉求,“人、店、服务”的迭代升级,铸就起“链家品质”,“人”作为品质正循环中的核心触点,经纪人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服务品质,因此,人才品质一直都是链家品质提升的核心内容。

  南京链家总经理席璇表示:“人是链家最核心的竞争力,链家的发展,离不开老员工们的付出,感谢他们为链家奉献了青春与热血。”他表示,南京链家重视人才能力的培养,通过提升人的品质倒逼服务品质的提升,年轻化、稳定化成为经纪人群体的发展趋势。未来希望有年轻化,更高质量的人才,带给南京这座城市更高的服务品质。

  活动现场,南京链家拓城总经理,现任贝壳找房江苏区域总经理黄月平在分享中表示,“链家8年是我非常重要的经历,我们通过真房源,提升经纪人本科占比等,去提升房产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感知到有链家和没链家确实不一样。”

  贝壳找房苏北省区总经理赵忠祥表示:“文化是组织的灵魂,链家作为贝壳找房的A队,也是文化的A队,我们要牢牢地站住文化的A队,在现阶段市场环境下,需要所有员工永葆初心,去影响更多的同业者,让他们和链家一起更好服务消费者。”

  11年来,南京链家从8人一家店,发展到近3000人200多家店。未来,南京链家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通过品质提升获得客户的认可,与客户“共生共长”,为南京这座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房产服务。(王晓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