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盐东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0:31:47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政府

  6月份以来,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开展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章”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该镇利用集镇内跑马坪刊播民族团结标语,进行广泛宣传。同时,镇统战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族团结进步手册,当面宣传民族团结知识,教育和引导各民族群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吸引各民族群众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突出理论宣讲,推动党的民族政策深入人心。该镇以红石榴家园为主要阵地,广泛开展民族政策宣讲活动,让党的最新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到民族团结政策,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推动党的民族政策在盐东镇落地落实。

  注重文化引领,丰富各族人民的精神家园。该镇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幸福乡村乐翻天”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村村到进行巡演,邀请各民族群众观看。以文化惠民的方式,引导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守护各族人民群众共有的精神家园。(王娟 金科)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6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