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供电:联合督查 推进物资仓储源头治理

2022年06月23日 09:49:31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供电公司

  为不断加强专业仓日常管理运营,提高实物资源利用效率,持续发挥实物资源价值。近日,国网南通市通州区供电公司纪委协同发展建设中心围绕库物资管理、仓库日常维护管理、安全管理等3方面13项具体内容,通过线上+线下检查方式对公司下属的22个专业仓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

  检查过程中,线上检查组通过ERP全域物资一本账系统梳理了滞留在专业仓超90天的已领待用物资,督促相关部门合理安排领料需求,对物资短期内无法使用的,尽快办理ERP系统退库。线下检查组采用以帐对物、以物对帐的方式对现场存放物资、出入库及盘点台账记录开展检查,并对备品备件、废旧物资如何区分摆放,如何做好专业仓安全管理等对各专业仓负责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指导培训。此次检查共发现涉及18个专业仓7条问题,共下发监督建议书2件,确保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内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根据“省公司2022年实物资源管理再提升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督促相关部门积极整改完善此次检查暴露出的问题,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整改“回头看”与专业规范指导工作,不断提升各部门专业仓管理水平。同时,公司纪委将继续发挥好监督合力优势,持续深化与专业部门的联合监督机制,助推公司各项业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季烨 吴振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