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聚焦企业服务 打造人才高地

2022年06月23日 09:45:25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

  近日,泰州张甸镇邀请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谢延军一行人开展人才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产才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年度镇长人才项目,营造创新创业、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姜堰区人社局副局长沈双林,张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刚,镇党委副书记陈康,以及泰州华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根祥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志刚向谢延军介绍了张甸镇的基本概况、产业和人才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服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张甸E创园。谢延军对张甸镇的人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学校、政府和企业代表就目前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本土行业发展技术瓶颈、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谢延军表示,人才要做“顶天立地”的事,“顶天”就是要搞好基础研究,“立地”就是要深入生产一线,要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助力企业不断转型升级。活动现场,王志刚向谢延军颁发了创新导师聘书,正式聘请他为张甸镇新材料产业创新导师。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泰州华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专家巡诊”活动。谢延军深入生产一线、研发基地实地考察指导,对产品性能改善、技术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薛根祥表示:“邀请谢院长到张甸镇进行人才产学研交流活动,不仅为张甸镇新材料产业指明了发展方向,要解决了企业生产中的一些技术难题,加深了企业与人才专家之间的合作。”

  下一步,张甸镇将进一步营造尊才、敬才、爱才的浓厚氛围,打造提升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工作体系,聚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温祖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6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