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为民勇担当 岗位历练强作为——海门法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2022年06月22日 21:20:12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激发书记员学习工作热情,6月22日上午,海门法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16名书记员参加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开宇到场巡考。

  业务技能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庭审记录能力测试、速录技能测试和现场卷宗整理能力测试,全方位考核书记员的“真功夫”。竞赛中,书记员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噼里啪啦”地键盘敲击展现出他们良好的专业素养。

  为确保此次业务技能竞赛顺利开展,政治部、立案庭和行装科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并发布了详细的竞赛方案。安排资深法官对卷宗、庭审记录进行打分,确保阅卷的客观公正、尺度统一。

  此次竞赛旨在贴近实战,开展岗位练兵,让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尽情展示,营造书记员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书记员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针对短板,通过干什么学什么、用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方式,找差距、练真功、求实效,进一步加强书记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切实保障司法审判工作稳步发展。(孙双凤)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