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20:49:08 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卫健委

  6月20日,盐城市大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讲好廉政“小课堂”。该所利用“周前会”开展了“讲廉政小课”活动,早打预防针,常敲廉洁钟,帮助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思想防线、加固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该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洗礼,从真实案例中吸取到深刻教训,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举行演讲比赛。该所组织的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健康卫士廉廉讲·医德医风大家谈”这个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与声情并茂的演说,讲述了他们身边的清廉、抗疫故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合格人民健康卫士的理解,述说了作为一名卫生监督人所肩负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重任担在肩,奋楫新征程。大丰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卫生监督人以昂扬的斗志,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王国生 丁晓萍)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6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