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党建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20:45:24 来源: 常州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0日,在北斗星·社创+公益创投支持下,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常州市新北区得之为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第一站,退役老兵们来到了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红馆”讲解员为退役老兵们介绍了常州地区近百年来的党史、革命史和组织史,回顾了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心路历程。通过讲解,老兵们了解了常州革命史发展的历程,以及发展道路上的曲折艰辛和取得的瞩目成就。

  随后,老兵们来到了江苏德天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兵们了解到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进步,作为绿色、清洁能源的“生产者”,光伏电站正在全国各地推广建成,一块块看似普通的光伏板把阳光转变成电力。(陈敏)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6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