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贴近农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7:57:24 来源: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6月骄阳下,风吹麦浪,传递着收获的味道,夏粮丰收在望!看着小麦良好的长势,农民王大娘说:“卖了夏粮赚了钱,可是骗子专门盯着我们这些老农民,上次找零还收到两张假钱,骗子太难防了。”

  了解到农民朋友的忧虑后,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青年先锋队队员克服疫情以及高温影响,在夏粮收购期间主动服务“三农”,跑出了金融服务“加速度”。他们以金融志愿讲师的身份,走进田间地头,手把手地讲解假币识别技巧,以发生在当地老百姓身上的金融案例提醒如何防范非法金融诈骗等,为广大农民朋友解难纾困。

  下一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发挥服务“三农”的资源禀赋优势,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以易于农民朋友理解和接受的宣传方式,助力农民朋友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缪丹丹)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