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依爱田园,润泽心田

2022年06月22日 16:14:17 来源: 江苏依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350亩的依爱田园,位于古老的羽山南麓,是地貌独特的自然丘陵地带。依托2017年成立的江苏依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依爱田园历经三年时光的精心酝酿、规划设计和打磨建设,现已形成集“文化农业、创意设计、农事体验”等为一体的乡村田园综合体。

  依爱田园,一个生态自由、风景怡人的自然田园。这里风光美如画,这里人与动物和睦相处,这里农耕文化底蕴深厚,这里人与环境和谐自然。

  依爱田园,致力于展现和弘扬五千年中华传统农耕文化;让动物们自由、和谐、快乐、幸福的生活;形成花香人美、和谐共生的自然美景;从粮食种植及切身的劳动体验,感受“粒粒皆辛苦”的劳动之美和人与自然密不可分的和谐共存关系。

  凭借生态养殖的依爱黑猪产品,江苏依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依爱田园顺利通过全国名特优新产品名录的评选,荣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动物福利产品)”称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