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南京溧水PPP空港项目举办“超英杯”劳动竞赛动员会暨“党建开放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7:45:19 来源: 中建五局

  6月22日,中建五局南京溧水PPP空港项目举办“超英杯”三比三赛劳动竞赛动员会、“党建开放日”活动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仪式。

  项目负责人宣读了“超英杯”三比三赛劳动竞赛实施方案,细化了各项任务指标,明确考核评比节点和奖惩措施,并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竞争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切实将劳动竞赛活动开好头、谋好局、布好阵。

  在青年岗位建功授旗仪式环节,项目党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交流与互动,提升竞赛实效,积极营造有激情、有干劲、有活力的良好竞赛氛围,引导全员勇于创新、精益求精。

  动员会后,项目党支部邀请了员工家属,通过参观施工现场、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座谈会等形式,让家属们近距离感受施工一线工作,了解五局党建文化。

  期间,项目部青年宣讲团共同观看了“信·和”文化宣传片,让家属们从文化起源、内涵、核心理念、发展历程等多方面系统了解了五局的“信·和”文化。

  项目部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按照劳动竞赛的要求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徐雁云)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