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江阳社区:开展健身活动 助力省运会

2022年06月22日 17:43:33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每一天!为助力省运会,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日前,江苏省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江阳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身律动,活力社区”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社区医生围绕不同年龄、性别、行业的老百姓,遇到的常见多发运动医学问题,从科学健身指导角度进行讲解。讲座结束后,太极拳爱好者集结到一起,随着悠扬的音乐,大家立身中正,凝神敛气,动作干净利落,潇洒自如。队员们一招一式,整齐划一、行云流水,完美诠释了太极拳刚柔并济之美,吸引了周围不少居民的驻足观赏。

  “江阳社区一直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健身体育活动,让居民用体育锻炼来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愉悦身心。也用实际行动为省运会助力。”社区党委书记刘旭明说。今后,社区将结合居民实际需求,以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大众运动项目为主,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侯艳)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5504